Friday, April 23, 2010

马来西亚的部门
真的很一流的
够快、够准
而且是对完的!
你不要跟他讲废话
因为他只会当你在撒谎。

今天
我又再次到了
那该死的考场
考摩托驾驶执照。
我应该过关了
但却黑仔到
又失败了。
知道怎样吗?

他说我跌桥啊
警官说你跌就跌
你这低贱的中学生
竟然怀疑警官?

警官叔叔说:“你是一个华裔男生,她是一个印度女生。你觉得我会看错吗?你说这可能吗?你别再装了,你跌了桥,就跌了桥,不要说一套做一套。我亲眼看到你跌的。”
好、说得好啊。
对不起咯警官。
你最大、你对完
我跌桥、她没跌。
爽没有?

极度的不爽咯
明明是我的
现在变了她的。

她肯定爽到
今晚睡不着咯。
你也很够贱咯
不是你的
都啃的下?
你很饿喔!

你跌了桥
自己死就够啦
做么要我陪葬?
应该说
你衰了就算啦
还要抢我的功劳?
你很无耻!
现在是你活我死。
知道吗?
吃蕉啦你!
迟早撞车死啊你!
哈哈。

明明看着你们三个跌桥的
我还对自己说:
“算啦
你们都跌了
最多我来陪你们
不用怕啦。”

过后
我就很轻松地
过了桥。
那时
我真的开心到
无法形容。
因为我知道
我以后
不会再来考了
我过定了!
难道你是在跟我说
我刚才根本就没上过桥
只是在马路上爽?
在马路上按brek?
酱青山真的要收我咯。

我真的以为
这一切已结束。
我终于能安心读书了。
谁知?
竟然来了个
酱紧张的事情。
让我无法触摸
我的驾驶执照。
真是世事难料啊!
天啊!
为何要酱对我?
除了无奈、纳闷、不爽,
我还能怎样呢?

我投诉了。
我是最后考的,
但是纸上写着的时间却是我先;
我驾的是AEX455
但那摩托号码却在她的纸上,
我的纸上写着的却是她的AEX 428?
酱不够证明我的纸和她的纸
掉换了吗?
难道我还在作故事吗?
警官叔叔却说
这是你们驾驶中心的问题
你不要又托到那边
到处找借口。

我再次地炸到,
除了接收这残酷的现实
我还能做什么?
要找你问清楚
想问看你真的有过关吗?
还是拿了我张纸?
你却早已签名走老
做么?
做了亏心事啊?
我诅咒你啊。
早日归天啦,死废才。

oOo
真的很想打7你咯,
伟大廉正的警官大人。
只是你们人多
很威啦
凶到我了。
我投降咯
我没耶讲了。
难道我继续跟你吵麽?
我才没有酱没文化。
马来猪,文明点。
要醒没有?

马来西亚的部门继续加油吧
要保持酱的水准
这样马来西亚必定前途无亮。
马来西亚一定会跟发展、进步。
马来西亚万岁
JPJ万岁
云吞万岁
警官万岁
你们是最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